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這學期的課程相當充實,不僅學會了Arduino也接觸了Webcam,

這兩種技術所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也非常容易應用到生活上,

其中我最喜歡的作業就是期中專案,我將Arduino技術結合Processing

寫成我最喜歡的互動式遊戲---光劍,贏得大家的青睞,努力沒有白費,

非常的有成就感,其中最有趣的部分還是不斷的測試遊戲並從中找出

BUG修改之。

我從這門課學到的不僅僅是技術,還有如何將所學應用在自己的生活,

當時我有參與拉拉舞比賽,我曾想過將Arduino技術運用在道具上面,

讓我們的拉拉道具上會有LED燈閃爍,這將會是個創新,而且對我而言

並不難,這門課也讓我溫習了一些基礎的電路,學期的後半段還玩了

視訊,我覺得非常的充實,課程進入尾聲了,從現在起我會開始更緊湊

的安排我的計畫表,各科的作業要提早先開始寫,不要事到臨頭了才在

熬夜趕工,平常上課就都把問題搞懂,不要把疑問帶回家,這次的期末

考試老實說我並沒有準備,但是我很有把握事因為我平時在課堂上就將

問題全部弄懂,徹底理解其中的程式碼,不管老師出什麼樣的變化題型

我都能夠寫得出來,我在這門課學到的東西不是用言語能夠輕易表達出

來的,非常開心有選到這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