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一.最喜歡的作業。

 我最喜歡的作業應該是OpenCV的作業,因為跟自己有種互動感,

可以改變既有的視訊畫面,而不是刻板平面的物件。且在過程中,

因為自己程式能力不足,做起來有些吃力,

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讓自己學習程式、了解內容、它的用法的一的機會,

希望所學的不會只是到這門課為止。


二.從這門課中學習到什麼。

 我學到除了OpenCV和Arduino還有不會的地方多問問同學,

他會仔細的解釋給你,至少你不用在那裡瞎摸索,多一個人的建議,

可以磨合出許多不同的想法,擴展自己腦袋裡的構想。


三.上完課後,在學習上有什麼改變。

 我覺得上了課,不只是要同學間的互相合作而已,

對於作業的內容除了構想的創意,還有對於作業的資訊攝取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網路的知識是很豐滿的。而且對於上課的複習是滿需要的,

至少我覺得在上課的前一天,看看上次所教的內容,複習一下,避免銜接不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