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1. 我最喜歡的作業是期中專案做的星星,雖然插電路板沒有花很多的時間,不過要如何讓燈依照我們要的順序亮才是關鍵,測試的時候有時候很順利,但有時候可能會接觸不良導致失敗,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了影片拍攝,覺得很有成就感!!

2. 上了一學期的互動電子,雖然老師都是直接給我們程式範例去執行,經過講解後再讓我們去修改,不過我也學到許多關於arduino及webcam的應用,比起只是聽課,實際動手做讓我更感興趣。

3. 雖然我的程式不好,聽過講解後,理解程式的意思,經由思考再修改,讓我對程式更加了解;做專案和同學合作,大家一起分工,其中的過程很開心,完成後的感觸更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