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1. 最喜歡的作業

我最喜歡其中專案,那艘船是第二代,第一帶因為保麗龍腐蝕所以淘汰了,做那艘船花了不少心思,雖然使用的程式碼很簡單,但是船的製作很複雜,嘗試很多種方法,還要避免Arduino碰水,要裝防護措施,種種麻煩的事,但是做完之後很有成就感,所以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期中專案。

2. 從這門課學到什麼

學到openCV的使用方式,和如何讓自己很視訊互動,雖然是打程式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不明的原因,當機要重打,但是並不會覺得厭惡只會覺得無奈,還是會乖乖的重打,也不會因為我知道該怎麼打而不是毫無頭緒。

3. 上完課後,我在學習上有何改變

懂得請教同學,分工合作的幫忙,才能使學校效率更快,學習如何自己查資料,如何自己打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