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1.最喜歡的作業?
我最喜歡用視訊偵測顏色的作業,因為這原理很好玩應用又非常廣,可以把視訊的內容當畫布,也看到很多輔大學生的創意,有人把顏色當準心感覺很像Will,還有人做成不同顏色的方塊互相碰觸後會產收不同的音樂非常有創意。

2.從這門課中學到什麼?
Arduino的應用和視訊的多元發展,視訊這種很常見的東西居然可以用C++程式打出這麼多創新的用法讓我很驚奇,尤其是按下執行看到程式如預期的執行讓我很有成就感。

3.上完這課後,你有何改變?
這門課讓我了解到,人和電腦的互動不在只是滑鼠和鍵盤,有視訊、Arduino,也許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硬體在等待我的發掘,真是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