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1. 最喜歡的作業:
    我最喜歡的作業是虛擬滑鼠,
    相較於其他作業,
    互動虛擬滑鼠能完整表現出這門課的精神,
    相當適合當統整這學期互動電子的作業,
    同時更能增加我們與電腦互動的興趣,
    我覺得相當有趣!

2. 從這門課中學到什麼:
    到了期末,
    有關於多媒體互動方面的基礎學習也算是到了一個階段,
    越向多媒體的領域跨進一步,
    越能感覺到市面上的互動遊戲開發有多厲害,
    舉例來說,
    像是現在仍風靡的遊戲「wii」與「XBOX360」,
    都是能與畫面互動的遊戲。

3. 上完課後,你在學習上有何改變:
    互動電子這門課程,
    相較於理論性的課程,
    我比較有興趣並且不會覺得枯燥無味,
    對我有較大的吸引力也更能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
    我覺得了解自己的興趣方向對我以後的學習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